太中tag统计科

太中tag每日整理。
收录标准详情请见合集【收录标准】。
手机版可见置顶。

2019.7.2tag整理

 【收录标准】

今天是统计科运行第五十九天,希望小伙伴们暑假玩的开心呐~

 

【文】

【双黑/太中】横滨锁王和横滨歌姬    by 寒域阿雪

【双黑/太中】最怕空气突然甜腻起来   by 寒域阿雪

【太中】糜烂   by 崎颜氏

【太中】干部宰x首领中   by 烤鱼摊的鱼

双黑ABO(r)   by mi岚时装周设计总监

【太中】腐烂的向日葵    by 独立生命个体【待销毁】

《和我谈恋爱吧,中也》    by 泑兔

【太中】桥下   by 兔处子

【双黑太中】晚霞无尽,于此待君   by 星邈

【太中】猫狗大战   by 白糖禁止食用

【太中】Mix   by 炎灿

狐狸的某人(中原中也视角)   by 春夏

【双黑/太中】梦中是你   by 雨歇微凉🍬

【双黑/太中】知乎体:喜欢上自己的死对头是怎样的体验    by CALLINGCRA2Y

【双黑/太中】最怕空气突然甜腻起来    by 寒域阿雪

中也大小姐和哒宰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by 烦花文景x

【双黑太中】离婚吧,太宰治!   by 临朝Asalin

少年   by 立泉止境

【双黑太中】别离这片心太远    by 梦解迷津

【废稿!!!】梅雨   by 雨御Missing-请勿催更

【双黑/太中】超短裙的中也小姐    by 帝白泽

【双黑】【太中】近视眼    by 无尘

 【双黑】我果然最讨厌你了    by 通吃cp的花瓣儿

【双黑】Be Mine(白宰x首领chu/甜饼)      by 津島奶茶不加猫_

仅限于无法构造之事    by 花枝吱

比得上世界上几百万的名画。    by 彩虹小马苏简言

【太中】I was King    by 舞華

 

 

【连载】

【太中】文豪Online今日迷惑行为大赏(2)   by 霜满砚

【双黑/太中】论坛体02   by 晓梦缘

【双黑】皆大欢喜。[31]   by Louis【禁止转载】

【双黑】皆大欢喜。[32]   by Louis【禁止转载】

瑕疵原3    by Liya[郁栋]

【双黑】横滨绝杀令(六)   by 豆腐的腐

[双黑/太中] 如我梦中(二)   by Hecate_

【太中/ABO】他怎么可能会喜欢我?(中)   by 一首詩呀

【双黑太中】太中孩子一二事(2)   by 守·ウォッチマン🎃

【双黑/太中】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么聊斋啊?(九 雪原三结义)   by 斜云渡我

我喜欢的太太是我死对头怎么办(二)   by 彼落

【太中】无声更胜有声「1」   by 良辞

【双黑/太中】命运之番    by 0盐系不盐

太宰と中也の日常②   by 太宰清子

【双黑/太中】云端之上(1)   by 三夜堇

【双黑/太中】云端之上(2)   by 三夜堇

【双黑】逃离围城(上)   by 南山北山

【原著向|双黑太中】救赎   by 贺璟

【双黑太中】无法传达到的花朵与爱意 4    by 夕暮れの昴ちゃん

【双黑/太中】丧家之犬(2)   by 不能吹的九笙

【双黑】占有欲(番外)   by 卿知

【双黑太中】胆小鬼之爱(上)   by 临朝Asalin

【太中】你回头看我一眼?    by 阿瀛什么都不记得

【太中】污浊了的忧伤『1』   by 傅次竹生

【太中】爱情魔药使用规范手册(4)    by >* ))))><

收容失败(上)【双黑太中】    by 涯安★

Latent heat(02)(太中)   by 咕咕雞

【太中】【芥敦】相对无言(1)    by 云蝈蝈

【太中双黑】飞来横祸(1)    by 浮梁

 【双黑/太中】黑鸦与伯劳 第八章 圣诞·霍华德·庆祝    by 子无墨色

【太中】庸人自扰04~05(Fin.)     by 回转企鹅萝💕

双黑中篇合集(二)    by 乔七治

【双黑】你离开的话,不稍稍等我一下吗(5)     by dove湫叶

魔法少年中原君(上)    by 江涸

【新双黑/双黑】太宰,中也,二十岁(八)(二十岁篇完结)    by 寒域阿雪

 

 

【图】

太中我爱(⑉°з°)-♡画的真开心   by 酱紫

是sd,请慎入。   by 我马上就十万伏特

趁夜深人静的时候发完赶紧溜   by k9不吃鱼

看似九图其实就两张.....   by 君恪

临摹真的很开心⊙▽⊙   红蓝太美好?官方情侣色   by 酱紫

祝第三季完结!   by 冬至

大概是跟灰灰合作画手书前的练手   by 不会画画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呢!   by 绿色蔬菜Aoki

试图官风   by 战书

上个月考英语口试在校区看到的非常漂亮的树景,然后选了一个方法“到此一游”。   by 夏锁昒露

我爱这套,官方太懂了完全的情侣装   by

大小眼警告(谢罪   by 🔑

俺摸个猫猫   by 随便画点什么

是魔法少女的设定。    by 随便画点什么

三个月后的花吐症    by 随便画点什么

今天的太宰治还是在吃中也的便当   by 不 会 画 画 人

国木爹的手机来电上的太宰让我难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 不可回收湠佰

草稿↑   by 「人 間 失 格」

✨✨✨(请自行脑补对话   by Q

缓慢上色中,这次线稿我还蛮喜欢的   by 米味虾卷

I'll give my love with roses.   by 米味虾卷

这是真人真事!看到那位大爷就瞬间想到哒宰了……    by 啊我好无聊啊

随便调个颜色二值化都比我画的好看. jpg   by 瑜之玖

实话。   by singIe

终于!画完这两宝贝了!   by 一杯iqpai

不出所料。    by 中原中也的黑礼帽

正式入野狗圈了。   by 沐沐点

是ooc双黑!!!    by 溪原

最近好萌这一对啊ahhhhhh    by Kitsuko

今天的线稿是女装chuya还有猫猫宰////   by 君临

从右往左看←   by 叶下南楠

无聊就摸了鱼   by 世界和光辉都据为己有⭐

他们太可爱辽😭   by 暴躁老鸽

突然想画堕天使中也和恶魔哒宰    by 库昔昔(。í _ ì。)

我也不知道它为啥高清不了   by 舟自横

被删的跟p2全图连结评论收   by RIN06_0619

发’清’期???     在车上随便涂的    by 酱紫

“中也永远都是我的狗”    by 库昔昔(。í _ ì。)

chuuya~   by 骆骆爱企鹅

前因在昨天那篇涂鸦的评论里  <=传送门(失灵的话就麻烦大家自己点进我的主页了QVQ    by 小快乐君

 【太中】   by その目だれの目

 中也线稿画完之后跟之前的哒宰线稿拼在一起效果意外地还不错    by 喜欢肥鸟的蓝羽

练手搞了个没什么营养的九图   by 君恪              

起来很好吃~      by 小九今天画画了吗

P1【标题:玩笑话】     by 可星

 

 

 

 

【视频】

大概是预告……?    by 「人 間 失 格」

 

【衍生】

有小孩半夜不睡觉跑去禁林约会!!!!!     by 小日立里

 

评论(3)

热度(1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